新加坡会计学院

Singapore Accountancy Academy

新加坡会计学院

新加坡哪个学校会计专业好

时间:2016年06月07日 来源:新加坡会计学院

  会计专业作为商业金融专业的一个分支,在申请专业选择人数上丝毫不逊于金融、工商类专业,当下社会经济市场的发展需求更是让会计专业毕业生在就业方向和形势上都占有优势地位。申请去新加坡读会计专业,接受相媲美国际教育水平的教育形势,让自己在会计专业上得到更完善、更系统的教育。在新加坡读会计专业院校选择上,新加坡会计学院将是广大中国学生的不二之选。

新加坡哪个学校会计专业好

  新加坡会计学院(SAA)简介

  新加坡会计学院成立于1985年,是新加坡会计师协会专属的一所非盈利专业培训学院,也是新加坡成立最久的会计学院,学院无论是在教师素质、行政管理、还是服务水平,都为学院提供了一个优越的学习环境。被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授予ACCA的“优质培训机构”。该校承担了对学院和在职会计师进行金融、会计和财政方面的专业培训任务。拥有多年为在职有志于从事会计金融行业的老师提供全日制与夜校课程的丰富经验。

  新加坡会计学院会计专业推荐

  一、会计与金融

  课程等级:本科

  颁发证书:由英国伦敦大学政经学院颁发

  学  制:24个月

  开课时间:8月3日

  学费总计:约17000新币

  二、会计

  课程等级:本科

  颁发证书:由英国普利茅斯大学颁发

  学  制:30个月

  开课时间:1月12日,5月11日,9月14日

  学费总计:约36150新币

新加坡哪个学校会计专业好

  三、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证书

  课程等级:专业证书

  颁发证书:由国际注册会计师颁发

  学  制:30个月

  开课时间:1月5日,7月6日

  学费总计:约15105新币

  新加坡会计专业就业方向

  1.公共会计:国际会计、审计/保证服务、税务、环境会计、法务会计、信息技术服务、个人财务规划等;

  2.企业会计:财务管理、财务报告、内部审计、成本会计、税务规划、预算分析等;

  3.非营利机构或组织财务:会计、内部审计、财务规划、预算、钞票打理和财务记录保管等;

  4.政府财务:审计、财务报告、财务管理、预算分析、研究类工作;

  5.教育财务:教师、科研机构、咨询服务 类工作。

  以上信息就是对新加坡大学会计专业的简要介绍,在新加坡读会计专业院校选择上还有其他问题,可以咨询教外留学的顾问老师。

  与新加坡哪个学校会计专业好的相关阅读:

  新加坡会计专业留学费用

  新加坡留学会计专业哪个学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