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会计学院

Singapore Accountancy Academy

新加坡会计学院

新加坡大学会计专业好不好

时间:2016年09月20日 来源:新加坡会计学院

  去新加坡留学不管是申请哪个学校,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什么样的专业更适合找工作?这个专业好不好?学生在选择专业上也会再三考虑,谨慎决定。因为专业的选择对于自身日后的职业规划有着决定性的作用,马虎不得。很多国内学生在去新加坡都比较感兴趣会计专业,所以今天主要来和大家聊一聊新加坡大学会计专业的优势,就以新加坡会计学院为例。

新加坡大学会计专业好不好

  去新加坡大学会计专业的优势

  1、留学签证通过率高:一旦学生被学校录取后,学生无需去移民局面试,学生签证通过率通常情况下是百分之百;

  2、留学费用低:一般学生在新加坡的生活费每月在新币550-800元新币不等,总支出低于以教育为出口项目的澳洲、英国、新西兰及美国等国家。

  3、移民政策的优惠:新加坡留学研究生毕业后可直接移民。学生毕业后如在新加坡工作,一旦工作可立即申请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绿卡)。

  4、双语教育模式:新加坡是双语(华语、英语)国家,学校以英文教育为本,学生在接受英文教育的同时,还可以用华语进行学术交流;

  5、第三国留学工作的黄金中转站:新加坡政府大力支持教育事业,教育水平和文凭得到世界人口,入读私立大学有很多机会参加就业实习指导,在新加坡私立院校读研后,可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继续深造或是工作。

新加坡大学会计专业好不好

  新加坡大学会计专业就业前景

  一、各企业中的主导地位

  在一个企业,会计部门绝对是一个核心部门,无论是职工日常工资的下发、年度奖金的发放、出差人员差旅费的报销等等都需要会计。由此看出,所谓的那些裁员、待岗你永远不会担心。

  二、不断增加的市场需求

  据新加坡官方声明指出,新加坡将计划在2020年成为亚太区的顶尖环球会计中心。而且新加坡也是仅次于瑞士的世界第二大私人银行中心,会计相关的工作种类繁多。同时,中国的市场经济正在走向繁荣,新企业不断产生,洋企业接踵而来,老企业正在重组,因此,对财会人员的需求近期内不会减弱,同时对财会人员的职业素质要求也在不断提升。

  新加坡会计学院会计专业推荐

  一、会计与金融

  课程等级:本科

  颁发证书:由英国伦敦大学政经学院颁发

  学  制:24个月

  开课时间:8月3日

  学费总计:约17000新币

  二、会计

  课程等级:本科

  颁发证书:由英国普利茅斯大学颁发

  学  制:30个月

  开课时间:1月12日,5月11日,9月14日

  学费总计:约36150新币

  三、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证书

  课程等级:专业证书

  颁发证书:由国际注册会计师颁发

  学  制:30个月

  开课时间:1月5日,7月6日

  学费总计:约15105新币

  以上信息就是对新加坡大学会计专业的简要分析,还有更多新加坡留学信息可以咨询教外留学的顾问老师。

  与新加坡大学会计专业好不好的相关阅读:

  2016年去新加坡读会计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