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会计学院

Singapore Accountancy Academy

新加坡会计学院

新加坡会计学院在哪

时间:2017年01月24日 来源:新加坡会计学院

  新加坡会计学院是新加坡会计师协会专属的一所非赢利的专业培训院校,也是被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授予ACCA“优质培训机构”。感兴趣于新加坡会计学院的学生,对于新加坡会计学院的地理位置了解吗?如果你还在纠结新加坡会计学院究竟在哪里的问题,请看下文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新加坡会计学院地理位置。

新加坡会计学院在哪

  新加坡会计学院地理位置

  新加坡会计学院的主教学楼位于阿裕尼地铁站附近(5分钟路程),拥有自己独立的行政教学大楼,由于不断增长的学生数量,学院又将自己的教学区扩展到新加坡金融中心,教学楼位于23层高的莱佛士码头旁(Raffles Quay),包括了四间设施完善的培训课室及一间专为会计师会员而准备的活动场所(CPA Lounge)。

  新加坡会计学院开设专业

  会计学大专、会计金融高级大专、商业与管理荣誉理学士、会计与银行、会计与法律本科专业以及专业证书等。

  新加坡会计学院专业申请条件

  1、年龄18周岁,大专毕业以上学历,无需TOFFL成绩

  2、16-21周岁的大专以下学生一般需先读CAT课程,然后读ACCA课程;

  3、若有大专(以上)学历,读ACCA课程。

  4、21周岁以上,高中毕业(以上)学历的学生,则可直接入读ACCA课程。

  5、每位有意报读SAA课程的学生都要参加免费的入学前的英文测试,学院将根据其考试成绩安排在相应的英文班级。学生在就读英文课程后可以顺利达到雅思5分CAT的入学要求和6分ACCA,大专,高级大专,本科课程的入学水平。

  点击查看:新加坡会计学院的会计专业

新加坡会计学院在哪

  新加坡会计学院学历认证

  新加坡会计学院由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并且学历受到承认。新加坡会计学院也是新加坡消费者协会(CaseTrust)和新加坡服务质量监察局素质级资格(SQC)双认证的学校,也是新加坡成立最久,权威的会计培训学院。

  1、会计师协会专属培训院校

  2、为会计行业需求而成立于1985年

  3、新加坡的会计培训中心

  4、新加坡的金融培训中心之一

  5、23年培训经验 – 是新加坡所提供ACCA课程的院校

  6、为人们申请CPA提供途径

  7、自2001年,连续获得ACCA特优级培训机构称号;2005年,通过消费者协会鉴定;2005年,荣获新加坡素质级院校称号。

  关于新加坡会计学院在哪就介绍到这里,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咨询教外留学的顾问老师。

  与新加坡会计学院在哪的相关阅读推荐:

  新加坡哪些学校会计类专业比较好

  新加坡哪个学校会计专业好

  新加坡会计专业热门学校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6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