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会计学院

Singapore Accountancy Academy

新加坡会计学院

新加坡会计学院专业课程

时间:2017年02月21日 来源:新加坡会计学院

  去新加坡会计学院留学的申请学生,对新加坡会计学院专业课程的信息已经做好全面的了解了吗?学生有计划申请新加坡会计学院留学,在选择新加坡会计学院专业课程之前,先来随教外留学老师一起来看看新加坡会计学院专业课程有哪些吧。这对学生在申请新加坡会计学院专业课程上也是有很大的帮助。

新加坡会计学院专业课程

  新加坡会计学院专业课程

  留学新加坡会计学院专业的学生,在新加坡会计学院专业课程上,可供选择的有会计与银行专业、会计与金融专业、会计与法律专业、经济与管理学专业、SAA英文证书课程(语言课程)、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证书(ACCA)以及CAT证书(专业证书)等专业等。

  1、新加坡会计学院会计金融本科:新加坡会计学院的会计与金融本科课程是与英国伦敦大学政经学院合作办理,这个课程所教的课程都是经认可的,通过24个月的系统学习,让那些没有会计基础的学生成长成为一个有技巧的专业会计人员。

  2、新加坡会计学院工商管理本科:新加坡会计学院工商管理荣誉文学士的证书由英国普利茅斯大学颁发,30个月的学费总计大约是在36150新币左右。新加坡会计学院工商管理专业课程让学生全面的接触并了解让人作出正确的商业决策所需的主要分析工具,以培养实际的应用能力,运用统筹兼顾的方法,实现应用型与学术型高层次人才培养的共同发展。

新加坡会计学院专业课程

  新加坡会计学院专业课程申请

  新加坡会计学院专业课程留学申请的学生,学历上是需要是中专毕业或是高中毕业,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同时,新加坡会计学院在语言要求上比公立大学要宽松许多,申请学生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新加坡会计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

  新加坡会计学院专业课程优势

  新加坡会计学院由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并且学历受到承认,也是新加坡成立最久,权威的会计培训学院。新加坡会计学院也是被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授予ACCA“优质培训机构”。新加坡是仅次于瑞士的世界第二大私人银行中心,金融相关的工作种类繁多。整个行业包括银行、信托公司、信用社、人寿保险公司、财产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和投资代理等各种金融机构。新加坡会计学院就业前景发展还是非常不错的。

  与新加坡会计学院专业课程的相关文章:

  新加坡会计学院费用多少

  新加坡会计学院合作大学有哪些

  新加坡会计学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