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会计学院

Singapore Accountancy Academy

新加坡会计学院

新加坡会计学院一年学费

时间:2017年12月07日 来源:新加坡会计学院

  关于新加坡会计学院一年学费,新加坡会计学院本科学费,商业与管理荣誉理学士(商业管理)需要17000新币、会计与金融荣誉学士学位(会计)需要36150新币;SAA英文证书课程(语言课程),由新加坡会计学院颁发,学制12.5个月,需要12250新币。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具体介绍新加坡会计学院一年学费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新加坡会计学院一年学费

  新加坡会计学院一年学费

  新加坡会计学院一年学费,新加坡会计学院大专学费,经济学大专(金融/银行)由英国伦敦大学颁发,学制12个月,学费需要7000新币。新加坡会计学院高级大专学费,会计与金融高级大专(会计)由新加坡会计学院颁发,学制18个月,需要17250新币,商业与管理高级大专(管理学)由新加坡会计学院颁发,学制18个月需要17250新币。新加坡会计学院专业证书学费,CAT证书(专业证书),由新加坡会计学院颁发,学制18个月,需要5110新币;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证书(ACCA),由国际注册会计师颁发,学制30个月,需要15105新币。SAA英文证书课程(语言课程),由新加坡会计学院颁发,学制12.5个月,需要12250新币。

  新加坡会计学院本科学费,商业与管理荣誉理学士(商业管理)由英国伦敦大学政经学院颁发,学制24个月,需要17000新币;会计与金融荣誉学士学位(会计)由英国伦敦大学政经学院颁发,学制24个月,需要17000新币;会计与金融荣誉学士学位(会计)由英国普利茅斯大学颁发,学制30个月,需要36150新币;银行与金融荣誉学士学位(金融/银行)由英国伦敦大学政经学院颁发,学制24个月,需要17000新币;经济与管理荣誉学士学位(管理学)由英国伦敦大学政经学院颁发,学制24个月,需要17000新币;工商管理荣誉文学士(工商管理)由英国普利茅斯大学颁发,学制30个月,需要36150新币;会计与法律荣誉学士学位(法学)由英国伦敦大学政经学院颁发,学制24个月,需要17000新币。

新加坡会计学院一年学费

  新加坡会计学院热门专业

  新加坡会计学院会计与法律荣誉学士学位本科

  了解新加坡会计学院一年学费,推荐新加坡会计学院会计与法律荣誉学士学位本科。新加坡会计学院会计与法律荣誉学士学位本科专业课程的合作单位是英国伦敦大学政经学院,学生需要通过24个月的学习,开课时间是每年的8月份(具体每月开课时间可以咨询我们的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新加坡会计学院会计与法律荣誉学士学位本科专业课程的学费需要17000新币,约人民币76,500元。新加坡会计学院会计与法律荣誉学士学位本科专业毕业后证书由英国伦敦大学政经学院颁发。

新加坡会计学院一年学费

  新加坡会计学院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证书

  了解新加坡会计学院一年学费,推荐新加坡会计学院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证书。新加坡会计学院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证书课程的隶属专业:专业证书类 - ACCA,学生需要通过30个月的学习,开课时间是每年的1月、7月份(每月开课具体时间可以咨询我们的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新加坡会计学院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证书课程的报名费需要275新币,约人民币1,320元,学费总共需要15105新币,约人民币72,504元。新加坡会计学院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证书课程毕业后证书由国际注册会计师颁发。

  新加坡会计学院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证书课程介绍有基础阶段--知识课程、技能课程专业阶段--核心课程、选修课程(四门任选二门)。 ACCA课程:包括14门课程+14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