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会计学院

Singapore Accountancy Academy

新加坡会计学院

新加坡会计学院念多久

时间:2017年12月21日 来源:新加坡会计学院

  关于新加坡会计学院念多久,新加坡会计学院大专课程需要12个月,新加坡会计学院高级大专课程需要18个月,新加坡会计学院本科课程需要24个月和30个月。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具体介绍新加坡会计学院念多久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新加坡会计学院念多久

  新加坡会计学院念多久

  新加坡会计学院念多久?新加坡会计学院大专课程需要12个月,新加坡会计学院高级大专课程需要18个月,新加坡会计学院本科课程需要24个月和30个月。新加坡会计学院专业证书类课程,CAT证书课程学制18个月、SAA英文证书课程学制12.5个月、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证书(ACCA)学制30个月。

新加坡会计学院念多久

  新加坡会计学院热门专业

  新加坡会计学院银行与金融荣誉学士学位本科

  了解新加坡会计学院念多久,推荐新加坡会计学院银行与金融荣誉学士学位本科。新加坡会计学院银行与金融荣誉学士学位本科专业课程的合作单位是英国伦敦大学政经学院,隶属专业:商务管理类 - 金融/银行,学生需要通过24个月的学习,开课时间是每年的8月份(每月开课具体时间可以咨询我们的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新加坡会计学院银行与金融荣誉学士学位本科专业课程不需要报名费,学费总共需要17000新币,约人民币81,600元。新加坡会计学院银行与金融荣誉学士学位本科专业课程毕业后证书由英国伦敦大学政经学院颁发。

  新加坡会计学院会计与法律荣誉学士学位本科

  了解新加坡会计学院念多久,推荐新加坡会计学院会计与法律荣誉学士学位本科。新加坡会计学院会计与法律荣誉学士学位本科专业课程的合作单位是英国伦敦大学政经学院,学生需要通过24个月的学习,开课时间是每年的8月份(具体每月开课时间可以咨询我们的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新加坡会计学院会计与法律荣誉学士学位本科专业课程的学费需要17000新币,约人民币76,500元。新加坡会计学院会计与法律荣誉学士学位本科专业毕业后证书由英国伦敦大学政经学院颁发。

新加坡会计学院念多久

  新加坡会计学院申请时间

  新加坡会计学院申请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要想来知道新加坡会计学院申请时间,那么学生第一要务就是需要好好了解新加坡会计学院开课时间的信息,这是了解新加坡会计学院申请时间信息的基础。新加坡会计学院开课时间,新加坡会计学院高级大专开课时间是1月、4月、7月、10月,新加坡会计学院本科专业的开课时间是8月。因此,新加坡会计学院专业申请时间比较自由,一年有多次申请阶段,学生只需要提前1-2个月申请即可。

  以上是关于新加坡会计学院念多久的相关内容介绍,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什么不理解的或者其他相关内容想要了解的,可以咨询我们的留学顾问老师,教外留学竭诚为您服务。

  更多新加坡会计学院念多久相关文章推荐:

  新加坡会计学院课程有哪些

  新加坡会计学院就业前景怎么样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6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