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会计学院

Singapore Accountancy Academy

新加坡会计学院

新加坡会计学院本科专业

时间:2015年09月17日 来源:新加坡会计学院

  新加坡会计学院本科专业有哪些?众所周知,新加坡会计学院是新加坡的ACCA课程的院校,去新加坡学ACCA非新加坡会计学院莫属。下面,新加坡留学网为大家介绍一下新加坡会计学院本科专业有哪些。

新加坡会计学院本科专业

  新加坡会计学院成立于1985年,是新加坡会计师协会专属的一所非盈利专业培训学院,也是新加坡成立最久的会计学院,被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授予ACCA的“优质培训机构”。

  新加坡会计学院本科专业:

  商业与管理荣誉理学士(商业管理)由英国伦敦大学政经学院颁发   学制24个月   17000新币(≈人民币81,600元)

  会计与金融荣誉学士学位(会计)由英国伦敦大学政经学院颁发   学制24个月   17000新币(≈人民币81,600元)

  会计与金融荣誉学士学位(会计)由英国普利茅斯大学颁发   学制30个月   36150新币(≈人民币173,520元)

  银行与金融荣誉学士学位(金融/银行)由英国伦敦大学政经学院颁发   学制24个月   17000新币(≈人民币81,600元)

  经济与管理荣誉学士学位(管理学)由英国伦敦大学政经学院颁发   学制24个月   17000新币(≈人民币81,600元)

  工商管理荣誉文学士(工商管理)由英国普利茅斯大学颁发   学制30个月   36150新币(≈人民币173,520元)

  会计与法律荣誉学士学位(法学)由英国伦敦大学政经学院颁发   学制24个月   17000新币(≈人民币81,600元)

  以上就是新加坡会计学院本科专业有哪些的介绍了,若有意向申请某一专业,可以联系教外留学老师。

  阅读这篇新加坡会计学院本科专业的学生还阅读了:

  新加坡saa本科课程学费

  新加坡SAA学院好申请吗

  新加坡SAA学院雅思多少分可以申请

  新加坡SAA学院开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