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会计学院

Singapore Accountancy Academy

新加坡会计学院

新加坡出国留学中介费多少

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来源:新加坡会计学院

  新加坡出国留学中介费多少?新加坡是一个美丽的小国,其风景优美、环境适宜,教育制度完善,是一个不错的留学国家。接下来,新加坡留学顾问为你解答新加坡出国留学中介费多少。

新加坡出国留学中介费多少

  目前市场上收新加坡留学中介费用和最低的,一般都是非法中介机构,而合法中介之间差别不会太大。对于新加坡留学中介费用的收费,目前物价部门没有一个统一标准,主要原因是留学中介活动太专业,很难衡量它怎样的收费是合理范畴。而某合法中介有关负责人都表示,目前这种收费并不存在暴利,因为留学中介看起来好像是“无本生意”,其实平常开支也挺大。

  某留学中介人士所说的话更坦率:目前新加坡留学中介费用相比其它许多行业的确有较大的利润空间,一般国家成本可控制在收费的一半甚至更低,比如办理美国的留学,成本约在1万元以内,但由于“9·11”之后办理美国的签证被拒签率相当高,而拒签后中介机构花去成本却收不到服务费,故价格收得较高些。

新加坡出国留学中介费多少

  免费办理出国留学——教外留学

  教外留学基于丰富的院校资源和市场优势,受托于新加坡多所院校在中方的招生代表,提供一站式的国际教育服务网络。向中国学生提供零收费留学办理服务,,也是中国拥有教育合法资质免中介费办理新加坡留学机构。

  以上就是对新加坡出国留学中介费多少的回答,同学们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欢迎来咨询我们,教外留学竭诚为您服务。

  新加坡出国留学中介费多少相关阅读:

  申请新加坡会计学院雅思要求

  新加坡会计学院ACCA课程

  新加坡会计学院就业前景怎么样

  新加坡会计学院读ACCA有哪些语言要求